夏日勿语4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
如果只有两本书能带去宿舍的话,我大概会带安达先生的作品。

…………那么,这一话夏日琉璃也写得好赞TAT大家一定要毫不余力的赞美她!!……


【“夏日勿语4”の続きを読む】

2008.08.25 | | Comments(0) | Trackback(0) | 温暖の花

夏日勿语3

我拖了3拖了那么久真是对不起呐OTL
因为没灵感啦搬家啦网线昨天才接啦的原因,所以今天才来更……

……嘛,因为根本就不知道阿银吻了阿桂后要发展什么才好,于是就玩儿回忆了……
写到最后连自己都觉得鼻子酸了起来OTL……
阿银,我一定会给你幸福TAT!!!

总感觉,这文朝着越来越诡异的方向前进了……这就是接龙的有趣吗……
琉璃加油哟-3-


【“夏日勿语3”の続きを読む】

2008.07.19 | | Comments(1) | Trackback(0) | 温暖の花

夏日勿语2

…………感谢琉璃给我个更新的机会!(说实话看到我那篇低俗色情同人我真的一点吐槽扯淡的冲动都没有呜呜呜……)
琉璃是不是写得很赞!场景是不是很美!萤火虫是不是超FEEL!星空下的吻简直就是击到了我这个伪银桂的软肋……大家快点来赞美她!……

大龄未婚妇女说:你的夏天是闷热的,而她的夏天是微凉的。

……那下一话我不如写个寒冷的-__,-?


【“夏日勿语2”の続きを読む】

2008.07.07 | | Comments(2) | Trackback(0) | 温暖の花

夏日勿语

题目还没定,这是随便起的-__,-

琉璃你加油接下去!话说我其实有把它发展成长篇的想法哟而不是单纯的H文-3-
其实为什么我这个“正!阿银我爱你一万年!”的人会在这里把他写成完全的炮灰呢|||||阿银我一定会补偿你的TAT!


啊哦,第一次果然很痛。我的第一次竟然是发生在厨房里么?竟然还是伪3P么?(……不算误)

本来还想写得更猥琐一点的……哦果然我很CJ吧我多正直啊最后还是留了个文艺的结尾(啥?!

另外,一边担心自己的成绩一边构思H情节真是百感交集啊百感交集…………


【“夏日勿语”の続きを読む】

2008.07.02 | | Comments(1) | Trackback(0) | 温暖の花

腐的问题

腐的问题


【“腐的问题”の続きを読む】

2008.06.12 | | Comments(2) | Trackback(0) | 温暖の花

«  | HOME |  »